资生堂,一瞬之美一生之美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推出了新的公司宗旨“一瞬之美、一生之美”。这句话包含了“发现新的更深层的价值,**美丽的文化生活”这一企业理念,并向社会宣布要把资生堂建成能够满足人们“希望美丽地生活下去”这一愿望的企业。今后将在提供有吸引力的商品和服务、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CSR)、企业文化活动、资生堂公司管理等活动中贯彻“一瞬之美、一生之美”这一思想,发挥企业的社会作用。

资生堂制定新宗旨的背景

资生堂在新社长前田新造为代表的新体制下,提出了“努力成为100%达到顾客满意的公司”,并决定在05年起的3年内将“满足顾客的营销改革”作为企业策划的**,广泛地向社会宣传这一改革,并决心通过具体行动让顾客切身感受资生堂的变化,而“一瞬之美、一生之美”也正包含了这一决心。

具体地说,就是进一步强化顾客所熟悉的资生堂品牌,使其放射光彩。让顾客“一瞬之美、一生之美”并永远喜爱资生堂这一品牌。为了这个目标,资生堂将加紧实施对现有品牌的战略性改革。走近顾客塑造企业形象的“美丽顾问(BC)活动”就是在“一瞬之美、一生之美”这一宗旨上开展的创新活动。

另外,本着这一宗旨,资生堂计划在05年起的3年内实施“满足顾客的营销改革”,除经济方面外,还将在推进“男女共同参与到对社会的贡献活动之中”、“努力**化妆品的安全性和品质”、“实现企业经营的透明度及公正性”等企业人文性、社会性和文化性方面采取措施,把资生堂的魅力展示给全社会。

资生堂宣传企业宗旨

在对企业宗旨的宣传方面,资生堂认为,不能单纯地把目标定位在提高人们对企业宗旨的认识上,而是要通过具体行动,让顾客切身地感受到资生堂的变化,从而达到宣传的效果。在广告宣传方面,资生堂计划推出有关宣传企业活动等内容的企业广告(报纸、杂志)和电视节目,并将于8月下旬开始放映。资生堂还计划在日本国内开展对企业新宗旨的宣传活动。并且在公司内部将“一瞬之美、一生之美”这一宗旨作为国内外资生堂集团所有职员共有的标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