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欧洲三大护肤品之一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产品中富含的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确实可以称作是神奇的物质,它的活性成份与人体肌肤细胞结构十分接近,并且蕴含微量元素、蛋白质、矿物盐和糖分,碧欧泉能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碧欧泉使其达到**平衡。就像一个交响乐团的指挥,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以*自然温和的方式让细胞各项元素和睦相处、碧欧泉使她们时刻充满着生命的活力。

碧欧泉1950-2006从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BIO-PEELING生物焕肤科技;****款医学焕肤概念护肤品;**BIO-柔晶焕肤霜LinePeelCream诞生!见证BIOTHERM碧欧泉**里程碑!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成就碧欧泉50年护肤**。

“简单的奢华”是一个**的生活理念,碧欧泉作为欧洲时尚品牌,正是碧欧泉这一生活理念的倡导者。现代都市的人们已渐渐厌弃浮华、造作,以及过多的装饰,渴望回到生活的本真。碧欧泉护肤产品的选择,亦是纯粹的个人享受,而非炫耀于他人。

碧欧泉终于成功通过生物学**技术提炼出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现在碧欧泉已经成为欧洲三大护肤品牌之一,碧欧泉针对不同女性的不同肌肤类型,护肤和生活习惯的不同以及不同的需要,为不同肤质适用的产品设计了不同的色彩,让每一位女性都得到纯净健康的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