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3招可画《后宫》安以轩无辜大眼妆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招数一:啡色眼影加深眼窝

先用米白色的眼影涂在整个眼睑上;再从眼头开始把啡色眼影扫到2/3的眼睑上;从下眼头开始,把啡色眼影扫至一半的位置。整个眼影的**放在眼头上,眼睛会马上变圆。

Tips:不要把色彩置于眼尾,眼影也不能扫得太大太开,不然不能起到修饰效果。

黑色眼线笔提拉眼尾

招数二:黑色眼线笔提拉眼尾

从眼头开始在贴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利用黑色眼线笔,画上黑眼线至眼尾;利用细眼线扫,在眼尾开始,向上斜斜提起眼线尾部;下眼线同样由眼头开始,向眼尾方向画,并与上眼线连在一起。

Tips:这步**是要把上、下眼线连结在一起,不要留有空隙,这样眼睛才显大,而且带有无辜感。

假睫毛增大眼形

招数三:假睫毛增大眼形

先把假睫毛贴于眼尾的后半段;利用黑色睫毛液,把真、假睫毛梳理在一起;把黑灰色眼影扫于睫毛根部,填满睫毛间的空隙。

Tips:假睫毛要贴在瞳孔后方,睫毛效果才自然;睫毛的长度要呈现逐渐散开的状态,眼睛才有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