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城,给美丽“买保险”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四叶城,一个令无数女性心仪神往的,一个以香港SaSa、屈臣氏、丝芙兰、万宁等齐名的**化化妆品专营机构为发展方向的,一个与娇兰佳人等本土化妆品卖场齐名的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卖场, 四叶城让你一次美到底。

四叶城从诞生之日起就以自己*特而又优越的亲民个性,传达了四叶城品牌将在市场上传递更多的幸福与美丽,四叶城将在市场上一展英姿,**群伦,掀起新一轮时尚个人护理用品革命的自信与决心。

四叶城店内有几十个知名个人护理用品品牌,欧莱雅、玉兰油、旁氏、卡尼尔、曼秀雷敦、妮维雅等等,没有你找不到的产品。四叶城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定位,对应不同的消费人群,四叶城产品价格的大众化是客源源源不断的主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