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上海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将2012年3月27日至29日举行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第16届中国(上海)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时间:2012年3月27-29日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大会讯息

展会名称:第16届中国(上海)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布展时间:2012年3月25-26日

展出时间:2012年3月27-29日

撤展时间:2012年3月29日15:00

展览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徐汇区漕宝路88号)

主办单位: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秀博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回顾

2011年第十五届上海**美发美容化妆品博览会于2011年11月2日至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美博会为期三天,共接待参观人数约在23,000人,展览会期间共成交约700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瑞士、新加坡、中国大陆及台湾和香港地区等**各地的企业踊跃参展,其中日本相关行业协会组团(13家)参展,成为本届美博会的一大亮点。

本届博览会得到了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天津市美发美容协会、北京美发美容协会、江苏美发美容协会、扬州美发美容协会等兄弟协会以及日本基楚化妆品协会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展会期间举行的“2012***新美容项目发布会”,“美发高峰对话**”,“上海**美发美容美甲邀请赛”,“2012海派春夏发型发布会”,“梦幻化妆表演”,“我型我秀天天秀”等研讨会议或相关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美博会聚集了很高的人气。

第十五届上海**美发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不仅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贸易平台,取得了效益与口碑的共赢,还展示了国内外*新美发美容技术成果、产品及行业*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促进了上海乃至全国相关行业的发展和建设,提高广大人民的生活质量,宣传上海市时尚城市面貌。

机不可失,失**来,让我们珍惜每一次的行业相聚,还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