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瑞养生坊,玩转传统养生之道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五谷养生在2011年又掀起一阵风潮,尤其是食品行业不断出现的各种情况的问题,让人们对食品更加的关注。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在此基础上人们更关注东西应该怎么样吃?如何搭配吃?

善瑞养生坊融合中华传统养生之道,结合现代健康哲学为理论基础,将具有药用和食用价值的五谷杂粮、养生药材合二为一,诠释药食同源的新养生之道。善瑞养生坊创新研发五谷杂粮现磨、杂粮饮、养生茶等多个系列产品,让投资者2011年玩*五谷养生时尚炫概念。善瑞养生坊具有以下几大特点:

1、低温烘焙:由各种养生五谷原材料经低温烘焙熟后磨成粉,未经膨化,在加工过程中未添加任何速溶剂,因此能*完整地保留原料的营养成分。

2、现搭现配:根据顾客不同需求,现场研磨、实物现配、营养混搭,真正实现透明化的养生品经营方式。

3、百搭百变:百余种养生配方搭配选择,五谷珍品与养生科技的集合,按需搭配、按量搭配;百搭配方,百搭养生哲学。

4、即冲即饮:善瑞养生坊养生粉的原料全部经低温烘焙而熟,使营养不流失,配搭更合理。可现场冲调,即可畅饮。让顾客享受快消费下的养生文化。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逐渐重视,使五谷养生文化得到了很大的发展。食品**仅仅是裹腹之用,还是维持人类机体平衡,滋补身体的法宝。无论是电视媒体上对养生的重视,还是平面媒体上对养生的青睐,都促使中国人的饮食思维更理性、更**化。繁忙的上班族、紧张的学生族、悠闲的老年族……每一个人在停下来时,都需要善瑞养生坊的关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