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宝缦家纺感恩一路有你

2011-11-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是原是美国人民*创的一个古老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在这**,忙碌的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

年华流逝,季节更替,2011年11月24日,又是一年感恩节。

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艰难险阻,甚至挫折和失败。在困难时刻,有人向你伸出温暖的双手,解除你生活的难题;有人为你指点迷津,让你明确前进的方向;有人用肩膀、用身躯为你铺平通向成功的道路……你*终扬帆远航、驶向光明。

让我们感谢父母,是他们给予你生命,抚养你成人;感谢老师,是他们教给你知识,**你成功;感谢朋友,是他们给你友谊,带给你温暖;感谢对手,是他们令你不断进取、努力;感谢他/她,给你温暖,**一个人旅行看风景……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太多,是他们让你的生命更加精彩。

华光异彩,璀璨十年——今年是宝缦家纺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十年岁月,十年风雨,宝缦家纺从一个毫不起眼的小作坊发展到如今家纺界的知名企业,一路上风雨兼程、乘风破浪,宝缦今天的辉煌离不开所有宝缦人、所有加盟商与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心在一起、爱在蔓延,宝缦家纺感谢一路走来的各界朋友,感谢你们的信任,感谢你们的选择。一路有你,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一路有你,是我们*大的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