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蜕变告别黄脸婆,做氧气般的美女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怀上小宝后我开始我有点内分泌失调,脸上的斑点疯长,曾经的美丽有*****的趋势,那段时间我都有点产前忧郁了,医生说等生完小孩再慢慢调理会好的。

可是直到生完小孩后,老公工作也很忙,于是孩子我一个人带,整日都感觉自己好累,精神压力很大。有时候半夜还要起来帮宝宝换尿片和喂奶,但是又不敢叫老公帮慢,他白天要上班也累。就这样我的心情越来越低落,孩子满月的时候,我脸上的斑点让老公感觉我给他丢人了,虽然他不说,但是敏感的我还是知道的。

慢慢地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有了外遇,因为他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淡了,有时候还很忙碌,晚上也经常会加班,无意间发现他的QQ聊天记录,居然同时和好几个女网友都很暧昧。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的天塌下来了,看着产后自己的皮肤松弛缺乏光泽,而那几个女的空间如花似玉的相片,我心里的难过就像潮水般涌来。

是不是,每个女人结婚生子后都会贬值,都会变成黄脸婆,想了很多,我突然感觉这真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的一些**妹也有结婚生子了的,但是奇怪的是她们不但不像我这么憔悴,相反的甚至比以前更丰腴迷人了,每次出来聚会肌肤都是白里透红的。

于是,我开始把小宝宝交给婆婆照看,然后经常和以前的好友联系,才发觉,那些家伙真的比我会生活,她们原来是产前产后都有在做保养呢,就我**的在“堕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