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化妆,爱美女生不能踏足的彩妆禁地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禁忌一:粉底越白越好:脸部和脖子断了两层的色差,那是多么尴尬的情况啊!这可是大忌呀,涂抹粉底的时候,要注意一些细节的部分,发际和嘴角的地方要涂抹均匀。

购买粉底前要在手肘内侧做测试,不过其实,*不出错的方式,就是直接把粉底涂抹在脸部与脖子交界处,可以的话,在百货公司拿着镜子在自然光下照一下镜子,如果颜色融入肌肤中,那这款粉底就很适合你的肤色了。

禁忌二:睫毛膏洗洗睡

如果睫毛膏卸不干净,时间久而久之,睫毛就会变得容易断裂而不健康,小小的地方也得格外小心才可以。

将洁颜油或是睫毛卸妆液先倒在化妆棉上后,把睫毛当成夹心饼干般,待洁颜油溶解了睫毛膏后,就能顺利卸除睫毛膏,想要补强卸除,可以顺着扇型处,上睫毛由内往外、由下往上,较为稀疏的下睫毛,也不妨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沿着有涂刷睫毛膏的面向清除干净。

禁忌三:画一条细细的眉毛

应该没有天生的眉毛是两条细细长长的线条的吧,如果眉毛真的很稀疏的话,就要将眉笔呈45度角,以晕染的方式画,一根一根地画,还可以用眉粉稍微晕染一下,营造出真实的毛发感。

禁忌三:画一条细细的眉毛

应该没有天生的眉毛是两条细细长长的线条的吧,如果眉毛真的很稀疏的话,就要将眉笔呈45度角,以晕染的方式画,一根一根地画,还可以用眉粉稍微晕染一下,营造出真实的毛发感。

禁忌五:直接从两颊开始补妆

补妆应该从t字与额头先开始,因为这些地方容易出油,两颊因为角质厚度和出油量的关系,只要补上极少量、甚至不用补也可以;去角质道理也是相同,培养手势应该从t字再到脸的周围,*后才是两颊。

禁忌六:各种颜色堆砌脸上

还记得杨丞琳的那个蒋小花吧?谁都不想把自己的脸弄得跟她一样像棵圣诞树的吧,但偏偏下手不注意,什么颜色都想尝试,结果可想而知了。在眼睛、双颊与唇彩三个当中选一个做为焦点就可以了,眼妆色彩很重,记得,腮红与唇彩*好淡一点,相对地,如果没有太多时间画眼妆,那么,明显的唇色可以让妳看来更有精神!

禁忌七:上妆工具用完就算了

刷子不仅容易藏污纳垢,刷在脸部的同时,也会吸附到脸上油脂,久而久之,沾粉能力也会跟着降低,也容易让皮肤附带细菌,所以,养成定期清洁刷具的好习惯,对脸部及彩妆品都是有好处的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