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百变魔法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珍珠粉一直是广为人知的美容佳品,它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了解珍珠粉的神奇功效,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制作多种功效的DIY珍珠粉面膜!

珍珠蛋白面膜

日光浴,呵护娇嫩皮肤,做一个珍珠蛋白面膜清水煮黄瓜备敷面前洗脸用。将一个鸡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匀制成敷面剂。用煮过黄瓜的水洗脸之后,将敷面剂抹在脸上和颈部。等1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切忌使用肥皂。功效: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敛、润滑的功效。

珍珠杏仁面膜法

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不断搅拌并慢慢加入1个蛋黄至形成粘稠状,涂抹于面部与颈部,20分钟后用毛巾将剩余面膜擦去即可。

功效:滋润肌肤,使之光滑细嫩。

珍珠香蕉面膜

香蕉一根去皮捣烂,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与2茶匙浓茶水混匀,涂于面部,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功效: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可消除皱纹,使肌肤光洁。

自制奶粉蜂蜜珍珠粉美白面膜

需要准备的物品:面膜纸,奶粉,珍珠粉,蜂蜜

功效:美白,营养,滋润

制作及使用方法:

将奶粉,珍珠粉,蜂蜜调在一起,泡面膜纸,将面膜敷贴在脸上,十分钟后摘除,用清水洗净。

珍珠粉芦荟面膜:这个面膜有良好的消炎、去痘效果,而且很清爽。选用上好的芦荟汁,与珍珠粉混合即可使用。芦荟汁有微酸性,但对珍珠粉没有什么影响。可能有部分人对芦荟汁过敏,因此使用之前,*好还是测试一下先,如果对芦荟汁过敏,可以试着换茶树或者薰衣草纯露加珍珠粉泡纸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