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元康保健品,关注人类健康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一项高新的技术,一个具有强大功效的产品,一个时代强需求的产品,必定在造福整个人类的同时,为社会**更多就业机会和创业、**的机会,必将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御元康**品代理为大众带来健康福音,提高大众健康和整体的生活水平。

御元康**品代理排毒清理系列包括清肠口服液、清肝胆口服液、清肾口服液、清血口服液、清肺口服液等,御元康**品代理产品效果真实无欺、功效卓绝,能全面清除五脏六腑的毒垢,**身体的吸收和代谢等正常功能,有效阻止疾病的蔓延、真正拔掉疾病发生的**。

御元康**品代理合作支持:

1、装修支持:装修广告支持:总部返还10%的装修费、广告费用支持。

2、物料配送支持:总部配送销售用宣传单、展架、画册等。

3、**营运支持:*家经销商总部派**上门指导或营运。

4、下级客户支持:为*家经销商提供区域内其他意向客户合作经销。

5、活动促销支持:*家经销商节假日或活动日总部提供产品做促销。

御元康**品代理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生产GMP认证。御元康**品代理产品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食健字批文,质量国内一流,达到国际质量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