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平滑美肌,去除粉刺黑头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热气以来,肌肤出游粉刺就无节制的乱长。白的黑的通通浮出来。肌肤看起来十分粗糙,让人尴尬。下面小编介绍几招让你脸上的粉刺黑头快快出局,再现光滑美白肌肤。

清洗:先清路障,扫除老废角质

1、沾湿马毛小鼻专用洗颜刷,将去角质磨砂膏加入洗面乳。2、混合搅拌直至浊白起泡。3、在鼻翼、鼻头等老废角质易堆积的地方,以划圆方式轻轻**清除污垢。

热闷:热毛巾盖脸,打开毛孔

以略高于体感温度的热水浸湿毛巾,覆盖于T字部位,蒸开毛孔,更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

敷脸:去黑头面膜敷脸

1、将拔除面膜均匀涂于粉刺肌肤上,以看不见皮肤颜色的厚度为标准。2、往下带到人中粉刺部位,可以用刷子辅助让涂抹更均匀。3、静候20分钟全干后,先从边角抠起。4、由下往上慢慢撕起,一气呵成。

吸收:化妆水滋润到肌肤充分补水

去除粉刺后的肌肤敏感且易泛红,医生建议用含金盏花、金缕莓、洋甘菊等植物成分化妆水湿敷,镇定肌肤。此时肌肤脆弱且敏感,所以要注意湿敷化妆水不应含有酒精成分,避免造成二次伤害。

滋润:润泽乳液,肌肤油水平衡

油性肌肤可选清爽型乳液,干性肌肤则该选择润泽型保湿乳,避免刚拔完粉刺的敏弱肌肤因为过干,反而刺激皮脂分泌旺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