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洁面乳的正确用法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卸妆,是各位爱美爱化妆的女士必不可少的清洁步骤,可是市面上各种质地的卸妆产品究竟哪一款才适合自己呢?要知道一瓶不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对皮肤来说有时候一个不小心就会带来意想不到的伤害了,所以为让读者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

卸妆油

卸妆油其实是一种加了乳化剂的油脂,可以轻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再通过水乳化的方式,冲洗时可将脸上的污垢统统带走。卸妆油所使用的油脂及乳化剂才是决定产品质量的要素。比起传统的卸妆方式:要用面纸擦拭后,再用洗脸产品将残留的油脂洗净,要方便许多。“以油溶油”的观念基本上没问题,如果不靠“油”去除彩妆,就必须依靠去脂力强,但相对刺激性大的“界面活性剂”,而界面活性剂对比较敏感的肌肤来说更加不安全。卸妆油和脸上的彩妆油的反应就是酸碱中和反应。

不少女性认为,不用卸妆油就感觉脸上的妆卸不干净,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卸妆油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用的。 使用卸装油应考虑个人肤质是否适合,像皮肤较干的人,本就需要较多滋润,用了卸妆油,脸部就很润滑舒服;因此,女性朋友在选择卸妆产品前,应先了解自己的肤质,或在耳朵旁的皮肤试用几天,确定不会过干或过油再用。另外,肤质可随季节、环境而改变,所以现在偏油,不表示永远都偏油,因此清洁产品不妨也准备两套,一套较滋润,一套较清爽,再视皮肤状况换用,必要时可咨询医生,以免用错产品。

卸妆乳适合干性皮肤和中性皮肤用以及淡妆妆面.

卸妆用品种类繁多,在使用新的卸妆品前,一定要详读产品所附的使用说明书。

想要迅速而**地卸妆,非卸妆油莫属。卸妆油在溶解粉底后会呈油状,一遇水即产生变化,乳化成白色。如果污垢未溶解就乳化的话,清洁效果会大打折扣,所以使用卸妆油时,请保持脸部及手部的干燥。此外,由于单靠水冲洗无法洗净油质,必须再使用洗颜剂**清除,以免带来痘痘以及肤色黯沉的后遗症。而痘痘肌在购买卸妆油时要注意此产品是否会诱发痘痘恶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