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元康口服液,排毒养颜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御元康口服液是广州向心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业家郑振发先生斥*资共同组建的一家具有**化管理理念、专业化研发团队、完善市场营销体系的高新科技企业,御元康口服液排毒养生,人体清毒。御元康口服液达到美容、养颜、护肤的功效。

御元康口服液排毒清理类:清肠口服液、清肝胆口服液、清肾口服液、清血液口服液、清肺口服液等;御元康调理**类:养气滋补固元粉、养血滋补固元粉、美白养颜固元粉、清肝明目固元粉、三高一族固元粉、润肠通便固元粉、安神助眠固元粉、清热祛湿固元粉等和南国香邑养生酒类:桑椹干红、枇杷干邑等三大系列产品。

御元康口服液广州向心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大都市——广州市的市中心,生产基地在广东省汕头经济特区**民营科技园,公司基地总投资逾亿元人民币,拥有两万平米的现代化工业厂房,是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企业,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御元康口服液公司自有进出口权,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生产GMP认证。御元康产品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食健字批文,质量国内**,达到**质量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